天使的部落 暮光之城 7 夜之旅

行程特色亮點

每日詳細行程

台北 -溫哥華 ( Vancouver )

今日搭機前往往加拿大西岸第一大城也是進入加拿大的西岸門戶 ~ 溫哥華,前往溫哥華(國際機場)的AVIS專屬櫃檯辦妥手續並領取租用車輛後,開車前市區飯店休息。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溫哥華 - 維多利亞 ( Victoria )

今天先開始溫哥華的探訪吧,首先前往溫哥華最早的發源地Gastown蓋士鎮,在鋪滿紅磚的文化保留區,有很多上百年的維多利亞建築,街道兩旁還有手工藝品店和露天咖啡座。這裡還有全球旅客最愛的古老蒸汽鐘,蒸氣鐘動力來自地底下的蒸氣,整點時刻的鐘響與噴氣總叫人驚喜駐足。再前往加拿大廣場Canada Place上的白色風帆建築物是溫哥華著名的風景地標,這裡的水上巴士、港口直升機和捷運四通八達極為便利。素有溫哥華空氣濾清器的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是不能錯過的,首先遊艇停泊區是港灣城市代表,接著陳列著原著名不同型式的圖驣,是了解原著名神話、傳說與歷史典故,並眺望北溫哥華獅門大橋的最佳景點。再前往Granville Island格蘭維爾島參觀,曾經是工業區船塢、倉庫,現在是溫哥華藝術家聚集的中心,在此你可以欣賞到各地來的藝術作品;另外此地也是美食聚集地,您可自費在此品嚐風味獨特的咖啡以及好吃的甜甜圈。下午開車前往吐瓦森渡輪碼頭 (Tsawwassen) 搭乘約90分鐘的卑斯渡輪(BC Ferries),前往充滿了濃厚英國風的海港城市—維多利亞。沿17號公路前往維多利亞市,隨即前往旅館辦理住宿手續。傍晚時分就散步到碼頭欣賞落日吧,與天邊的夕陽共享甜蜜的浪漫時刻。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維多利亞 ( Victoria )

今日利用您的時間,走訪各大著名景點,豐富的市區導覽將引您探訪世界知名的布查德花園(Butchart Gardens) 、卑斯皇家博物館(Royal BC Museum),並行經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比根山公園(Beacon Hill Park)、內灣區(Inner Harbour)、橡木灣(Oak Bay)、及中國城(Chinatown)等著名觀光勝地。或沿著政府街(Government Street)兩旁的精緻小店遊逛、到中國城品嚐港式飲茶、或是自費在帝后飯店(Empress Hotel)享受英式下午茶,還可以租輛腳踏車漫遊美麗的港灣,若對海洋生物有深厚的興趣,建議您不妨做一趟賞鯨之旅消磨悠閒的午后時光。別忘前往有島上的酒鄉之稱的Cowichan Valley,您可以拜訪著名的蘋果酒莊(Merridale Estate Cidery) 除了有機會品嘗深受歐洲人士喜愛的家常飲酒外,滿園的蘋果樹將隨著季節的變化呈現出紛飛的粉白花海或結實累累的青紅蘋果。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維多利亞 - Blackball Ferry - 天使港

早晨還可以漫步在港灣或前往Fort Rodd Hill and Fisgard Lighthouse National Historic Sites 午後搭乘MV Coho 渡輪前往美國,這一帶水域常有鯨魚出沒,也許有機會看到它們的蹤影,輪船將會抵達位於華盛頓州的天使港,這個寧靜的小港是前往奧林匹亞國家公園的門戶,鎮上的Bella Italia 餐廳曾經是慕光之城電影拍攝點之一,來這邊懷舊並嚐嚐義式美食,今晚住宿於此。 天使港(Port Angeles)位於美國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半島(Olympic Peninsula)北端,人口約兩萬人,是個地廣人稀、寧靜安逸的小鎮。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天使港 -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 奧林匹亞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1788年,英國船長約翰密爾斯(John Meares)航海經過此地,看到壯麗的山峰與皚皚積雪,覺得這裡必定是希臘神話中諸神的寓所。因而將此山命名為奧林帕斯山(Mount Olympus),這便是奧林匹克山脈名字的由來。除了阿拉斯加外,這裡是美國最大的原始森林,因此在公園宣布成立前,一直是個重要的伐木林場。在環保團體的奔走催生下,1938年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由小羅斯福總統正式宣布成立,並於1976年列入國際生物保護圈,而後在1981年成為世界自然遺產公園,甚至在1988年時,公園將近96%都被列為荒野,禁止任何形式的開發,佔地3626平方公裏,以雨林為特色的公園。由三處生態系統截然不同山地組成,因此公園被稱作“三處合而為一的公園”,包括奧林波斯山、山區草地、岩石林立的海岸線以及溫帶雨林。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是一座擁有豐富地形和景觀的地理教室,也是美國眾多國家公園種景色變化最為奇妙的一座公園,能帶給人全新的視覺餉宴, 為了維護其自然資源以及原始之美,公路的設計並未深入公園內的每個區域,而是從周圍漸進繞進。這裡也是唯美電影”慕光之城”(Twilight) 的拍攝地點,也吸引許多追星族前來此回味電影中的拍攝場景。 ★新月湖又稱萊克瑞森特湖 (Lake Crescent): 坐落在著名的101公路旁,是冰河時期的一次山崩而形成的。由於湖的形狀像一輪彎彎的月亮而得名。冰河地形雕刻的新月湖擁有原始水域使它充滿神秘色彩。也成為都市人避暑的好去處,美國前總統布希夫人在2003年夏季就曾來此渡假。 ★暴風山脊(Hurricane Ridge)是公園內最美麗也是最不容錯過的景點,在山頂可眺望那白雪覆蓋、峰峰相連的奧林匹克山脈的壯麗景致。 傍晚來到天使港。 ★紅寶石海灘 (Ruby Beach) 除了古老雨林,奧林匹克公園延綿100公里的海岸線也是一絕!其中的 Ruby海灘怪石嶙峋,活潑的海浪,是最迷人的特點。 ★奎諾爾湖(Lake Quinault)這裡湖水粼粼而環境清幽,還有一棵世界上最大且樹齡將近千年的錫達卡雲杉。奎諾爾湖周遭有著許多步道,如Quinault Big Cedar Trail、Maple Glade Rain Forest Trail以及Quinault Loop Trail。每條步道都開設在雨林裡,漫步其中,不但可體驗溫帶雨林的獨特,更能徜徉於芬多精的清新空氣中,讓到此一遊的旅人身心靈都得到無比的放鬆。其中,有一棵世界最大的西洋杉,佇立在Quinault Big Cedar Trail步道中,步道也以此為名。晚間來到奧林匹亞將住宿於此。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奧林匹亞 - 西雅圖

首先來到市中心區域,兩旁古典雅緻的歷史建築,或是高聳時髦的現代化大廈,都十分具有特色,以輕鬆的步伐去發掘西雅圖的市區風情。西雅圖更是許多著名企業總部: 微軟、星巴克、亞馬遜、波音飛機等….. ★太空針塔(Space Needle) 在西雅圖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其最著名的地標-太空針塔,它座落於西雅圖中心,是1962年世界博覽會時建造的,高達184公尺(約是六十層樓高),可抵禦時速高達320公里的強風和9.1級的強烈地震,塔頂上共裝置了25處的避雷針以避免雷擊造成損壞。由此俯瞰湖光山色,更能看到西雅圖最美的一面。 ★奇胡利玻璃藝術園~奇胡利是一位土生土長在華盛頓的玻璃藝術家,他玻璃藝術品的特色在於他突破了通常大家認為玻璃藝術僅限於擺飾或小裝飾的尺寸,這個玻璃藝術園區的作品大多為室內或室外的大型擺設。也有人說因為他將玻璃藝術帶入另一個境界,將室內小展示品進化成大型 的裝置藝術。 ★西雅圖著名『派克市場Pike Market Place』,有看過飛魚嗎?入口處水產攤,店員高超叫賣聲和丟魚技術,吸引無數觀光客駐足欣賞。 ★星巴克創始店~來到西雅圖必逛派克市場,來到派克市場必定不會錯過世界第一間星巴克,即便你不喝咖啡,經過大排長龍等著進星巴克的人潮還是很容易被吸引駐足。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西雅圖 - 溫哥華 - 台北

今天於溫哥華機場轉機,返回溫暖的家 。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行程備註

包含項目 :

  1. 5 晚旅館住宿
  2. 布查花園門票
  3. Royal BC Museum 門票 
  4. BC Ferry one way
  5. Blackball Ferry one way
  6. Space Needle & Chihuly Garden & Glass
  7. 6天租車 ( Midsize car ) 溫哥華租車,西雅圖還車,不限哩程數

( 請注意所租用的車輛需要的附加費 :地方稅、機場稅、貨物稅、保險及地還車費不包含在租車費用中 )